烟店镇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及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4日,烟店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全体与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于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根本遵循、指明正确方向有了深刻认识和理解。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烟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自觉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解决问题,带动全镇党员群众,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全会精神查找问题和差距,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强调,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推动中心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果。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进一步强起来,高质量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和责任目标。

(通讯员 刘小平)

(作者:刘小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