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热潮 ——转化为推动安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12月31日,安陆市“两会”结束后的首个工作日,我市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积极部署,第一时间召集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两会”精神,仔细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准确把握2020年工作部署,推动“两会”精神落地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安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12月31日,巡店镇集中传达市“两会”、市政府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就市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专题学习。

全体干部一致认为,此次市“两会”是一次开拓进取、催人奋进的大会,既真实总结了2019年安陆各方面的发展,又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谋划部署。巡店作为一个农业商业并重的乡镇,具备天然发展的自然条件优势,更应百尺竿头更近一步,争先进优,快步发展。

12月31日上午,孛畈镇召开基层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市“两会”及政府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学习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狠抓落实、奋勇争先,精心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孛畈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新发展。

12月31日上午,南城街道办事处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市“两会”精神。机关干部分两组讨论了2020年安陆市政府工作报告,班子成员结合市“两会”精神和市政府八届五次全会要求,重点对南城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12月31日,棠棣镇组织镇机关干部和村“两委”干部召开传达学习市“两会”、市政府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专题会。

会议要求,2020年棠棣镇要围绕“一个集中区、两个示范区、三大攻坚战、四个融合发展”的工作思路,奋力谱写棠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2月31日,陈店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传达市“两会”、市政府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提出,当前陈店乡应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收官工作,以实际行动开创2020年各项工作“开门红”。

(记者 徐斐)

(作者:徐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