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报到

12月27日上午,出席安陆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来到安陆宾馆向大会报到。

代表们个个精神饱满,依次报名签到、领取会议资料。未来三天时间里,他们将肩负全市人民的殷切希望和嘱托,积极履职尽责,共同为安陆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为了开好本次会议,会前,人大代表们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基层一线、认真开展调研,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有分量的议案和建议。

人大代表骆玉芳:作为一名基层的人大代表,我觉得自己身上责任重大,为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神圣职责,不辜负人民的重托,与会前我走访民生,深入调研,把群众的心声带进人大会中,比如:三里社区自来水提档升级问题。同时,我也会把会议精神带回基层,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执行。

人大代表徐春阳:作为一个基层代表,要反映人民群众的心声。就目前农村来讲,一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二是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薄弱短板,我们把这个农民心声反映上去。

人大代表刘有旺:会前,我进行认真走访,这次一定要把群众的所期所盼和有关的建议带上来,认真开好这次会议。

人大代表刘永安:我是来自陈店乡的基层人大代表,这一年来通过走访当地的村民,大部分群众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环境整治是非常满意的,但在农田水利建设和电力、电溉这方面还有做的不是十分到位的地方,希望相关部门和领导要加强这方面的工作。

人大代表曾金安:这次,我带来了一个关于闲置资产处置的议案,已经形成了文字,要提交到大会上。

12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超群、副主任鲍力、涂文保、彦文奇、崔军义、徐落成、费智秀来到各代表团,看望出席安陆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代表们。

李超群一行人来到代表们的住地,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向各位人大代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安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看望中,李超群希望代表们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认真履职尽责,多建贤言智语、多提真知灼见、多献妙策良方,审议好会议各项报告、落实好选举任务、营造好会议风气,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求真务实、团结和谐的大会。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积极建言献策,聚精会神开好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并把会议精神传达好、贯彻好,为谱写安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 两会全媒体报道组)

(作者:两会全媒体报道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