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陈店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11月27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刘耀老师到陈店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陈店乡全体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刘耀老师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概况、重要意义与总体目标,系统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制度优势”与“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强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实现中国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总目标的路径所在。随后,陈店乡党委书记冯汉金领学了《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蒋超良到孝感调研时讲话精神的责任分工方案》与《吴海涛同志在全市平安稳定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乡党委书记冯汉金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其贯彻落实到党委政府工作的全过程。

(记者 王浩怡 )

(作者:​王浩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