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党组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9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经请示市委同意,市科协党组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科协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科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郑成华同志代表市科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市科协党组其他同志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敢于揭短亮丑,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

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科协党组领导班子统一了思想,认为市科协党组领导班子是全市科协事业的领导者、组织者和推动者,必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全市科技工作者坚持低调务实、少说多干,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下一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和总体要求,市科协将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任务、持续深化,增强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提升党组成员领导能力和水平;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履行党组主体责任,坚决做到主动作为,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工作全过程;切实加强干部教育管理,抓好干部能力提升和作风建设,加强机关党员干部队伍教育管理;真心为民服务解难题,开展科普实践活动,将科技和科普嵌入产业培育、发展、生产、管理全链条,努力打造科协服务新格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