孛畈镇:集中组织开展“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宣讲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要求,积极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掘进,11月21日下午,孛畈镇在镇小礼堂召开《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集中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孛畈镇党委书记李冰凌主持,安陆市政法委副书记胡亚雄在会上作专题宣讲报告。孛畈镇全体机关干部,全体部门负责人,全体村干部参加活动。

胡亚雄从扫黑除恶工作背景和当前黑恶势力犯罪的新特点,结合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问题作出了详实的报告。并指出,当前全市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蔓延势头已得到有效遏制,专项斗争进入攻坚克难、考验韧劲的新阶段,急需保持一鼓作气的决心和劲头,急需完善“啃硬骨头”的措施和办法,需要大家从五个方面补齐短板,六个方面落实“发力”:要补齐思想认识、宣传发动、打击深挖、综合治理、意见整改五个方面的短板。落实六个发力:在宣传发动上持续发力;在破案攻坚上持续发力;在“打伞破网”上持续发力。在“打财断血”上持续发力;在综合治理上持续发力;在问题整改上持续发力。

宣讲结束后,镇党委书记李冰凌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领会报告内容,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坚持打持久战、常态战、乘势而上、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向纵深掘进,努力营造孛畈安定祥和的社会局面。

(通讯员宋爱华 陈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