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榜样的力量”安陆专场宣讲报告会在市小礼堂举行

11月22日,孝感市 “榜样的力量”主题宣讲团走进安陆开展专场报告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罗旋出席并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吴永华、杨英蕾、何浩、李从秀、严国桥和李梓珺等6名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或身边人的先进事迹,用朴实的语言,诠释了平凡岗位的不凡奉献,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事迹报告。

罗旋指出,全体参会人员要做榜样精神的传承者,要以榜样为镜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榜样找差距,见贤思齐,恪尽职守;要做榜样精神的引领者,党员、干部要胸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我们党统揽“四个伟大”的火热实践,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体现初心和使命;要做榜样精神的践行者,以此次“榜样的力量”报告会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先进找差距,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和奉献意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榜样的力量”主题宣讲活动由孝感市纪委监委机关、孝感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为了激励全市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此次共遴选了17位在群众中有口碑、有影响力、有号召力的模范人物,组成了“榜样的力量”主题宣讲团。他们中,既有荆楚楷模、孝感楷模、孝感道德模范,也有第二届最美孝廉干部,还有空降兵部队军史馆宣讲员。此次报告会后,宣讲团还将继续前往其他县(市、区)、市直“三区”及市直各单位开展巡回宣讲。

(记者 张成旭 蒋鹏飞)

(作者:张成旭 蒋鹏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