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官乡召开12315消费者维权宣传会

本网讯  通讯员宣胜强  3月8日上午,接官乡在乡五楼会议室召开12315消费者维权宣传会。全乡各村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在宣传会上,消费维权指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重要意义不仅是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对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增强社会消费信心、促进国民经济健康发展也会产生重要影响。二是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各村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学习,增强自身的消费维权意识,帮助和引导身边群众合法有效地维护权益。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放心消费环境。村级可根据相应条件,集中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让广大消费者更加关注消费、更加便捷维权,让商铺厂家更加注重产品质量,共同营造让消费者放心消费的良好环境。

“七五”普法启动以来,接官乡积极搭建法制宣传教育平台,以贴近百姓生活、群众乐于接受的各种形式扎实开展法制宣传,切实增强了普法活动的感染力和渗透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