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10月18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在市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周敦清,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徐小林,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罗明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罗旋出席会议。

胡明刚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上下按照统一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对标看齐,务实重行,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确保我市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胡明刚强调,主题教育活动的思路要再厘清,仔细梳理上级的要求、我们的工作举措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进一步细化工作推进方案和具体任务。措施要再加强,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各组要迅速组织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基础知识专项测试,巡回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拿出全市专项整治工作的推进方案,梳理制定全市“五项清单”,指导各地各单位抓好整治。责任要再压实,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主题教育主体责任,认真研究推进,抓好督促落实,及时整改纠偏,强化跟踪问效,确保“四个到位”“四个注重”真正落到实处。作风要再转变,把讲求实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落细落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

会议听取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各组组长和市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的工作情况汇报。

(记者 骆骥)

(作者:骆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