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科协工作动员会召开

10月16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科协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石超作动员讲话,巡察办副主任李红军到会讲话提出重要要求,市科协党组书记郑成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余惠珍、宋申杰及全体成员、市科协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石超指出,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互结合的有效途,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市委落实管党治党的有效抓手,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有力保障。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始终坚持政治巡察定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李红军强调,要切实按照巡察组的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把这次巡察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契机,作为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契机,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素质的契机,增强政治自觉,全力配合巡察开展。

郑成华表态要求,科协全体干部要按照市委巡察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的巡察工作,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对巡察组在巡察期间指出的问题,要诚恳接受、深刻剖析;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要建立问题清单、立行立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待。要以这次专项巡察为动力,进一步提高市科协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发挥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这次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