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家庭教育讲座火热开课

8月8日上午,市妇联邀请省家庭教育中心专家范亮,在新世纪幼儿园为家长们举办了一场《最重要的家庭教育环境》专题讲座。

范亮老师围绕婚姻关系、亲子关系展开,讲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什么是真正的幸福?孩子将来如何立足社会等主题,呼吁广大家长要注重学习和自我成长,树立良好家风,培育健康上进的下一代。精彩的讲解引起在座家长的强烈共鸣,大家都认真聆听,积极提问,对讲座内容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在填写调查问卷时,许多家长表示收获颇丰,感触很多,希望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给自己提供一个学习成长的平台。

家长认真做调查问卷

今年以来,市妇联积极争取利用省级教育资源,采取项目化运作方式,先后组织开展家庭教育讲堂、“最美家庭”、“平安家庭”创评、暑期彩虹行动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家庭教育系列活动,引导人们对家庭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家庭和谐与社会软环境建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