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齐动手 扮靓村居环境

为改善村落环境质量,提升人居环境水平,从5月开始,李店镇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清扫路边垃圾、引导垃圾分类的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在全域掀起了一场全民齐参与的人居环境整治高潮。

行动中,志愿者和环卫人员下到田间地头,清扫路边垃圾,提升环境品质。通过党员、干部的带动,周边群众也自发行动起来,拿起扫帚、垃圾袋清扫自家门前和道路两旁的垃圾,为村落环境的改善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该镇党委政府还召开了由村书记、包村干部参加的垃圾治理推进会,会上对5月的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改进措施,形成了从上到下共同参与环境整治新格局。

在确保环境整治工作如期推进取得预期效果的同时,该镇党委政府还组织工作专班对各村环境进行巡查,对发现的治理死角、垃圾堆积的地方要求限期清除。对环境整治相对落后,落实打折扣的村进行通报,要求按照巡查发现问题对表落实整改任务。    

据悉,此次人居环境整治不仅注重对“靓”的转变,也关注对“居”的更新,结合正在推进的危房改造工程,对农户危房进行重修、重建,确保群众居有所安,老有所乐。

通讯员 张旋)


(作者:张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