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和经信局召开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5月28日上午,市科技和经信局组织召开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除了完成4个规定动作: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等内容外,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各项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安陆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意识。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春涛同志围绕如何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对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一要与时俱进,创新观念。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建工作重要内容,要作为第一政治任务,只能加强不能削弱,下步要增加提问互动环节,营造更好的活动氛围。二要丰富载体,创新方法。学习不能搞形式主义,要真学真懂,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把学习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增强活动实效。三要紧贴实际,创新内容。围绕干部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做到有的放矢。全局班子成员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在今后将轮流开展讲课活动,讲理论、讲业务、讲体会,内容自定,增强活动针对性。

(作者:盛梦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