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企业发展 安陆纪委监委做了这些事

“以前从来没想过,民营企业会和市纪委监委有何联系,但经过这次座谈,让我知道了市纪委监委对我们民营企业的关心,是真心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安陆市民营企业家代表陈木英接受采访时说的。

5月20日,安陆市纪委监委召开“纪委监委护航发展”专题座谈会,10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受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安陆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解读了省纪委监委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十二条”,通报了破坏营商环境的案件,听取了民营企业家代表就纪委监委机关如何参与营造良好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更好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安陆市纪委监委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切实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进一步畅通企业投诉举报渠道上下功夫,把服务和保障企业发展作为重要职能,努力为安陆发展保驾护航。2018年以来,安陆市纪委监委查处破坏营商环境案件3起,立案5起,党政纪处分5人。

(通讯员 杨磊 李芹)

(作者:杨磊 李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