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政策解读宣讲会

为切实做好2019年我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5月7日,安陆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在安陆宾馆三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宣讲及申报工作培训会。全市70余家科技型企业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孝感市科技局副局长傅思源同志、孝感市科技局计划科科长李强同志参加并作了讲话和政策宣讲。            

会上,傅思源就2018年度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工作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充分强调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2019年高企认定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随后孝感冠天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专家曾建容同志针对2019年高企认定申报评审流程、常见问题及企业研发费用规范归集问题和补助有关政策等为到会企业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宣讲,并与参会企业就高企认定中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此次培训激发了科技型企业高企申报热情,为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此次会议旨在增加高企认定工作中各部门和企业主体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发展质量、完善体制机制,加快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进程,实现全市2019年高企认定工作上新台阶。            

(作者: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