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组团参加孝感市农旅养融合示范线路及示范点推介会 安陆农旅养融合发展新成果正在显现

4月23日—24日,孝感市农旅养融合示范线路及示范点推介会在汉川市天屿湖举行。此次推介会目的是推介孝感农旅养特色旅游产品,为孝感招徕更多游客,同时搭建汉孝两地旅游企业交流合作平台,加快推进汉孝旅游一体化发展。

23日上午,会议现场考察,我市盛世闻樱列为考察第一站。盛世闻樱景区2018年成功创建国家AAA景区,景区内郁金香、虞美人、芝樱竞相盛开,游人如织,欢声笑语,喜迎嘉宾。

我市伍欣甸园参加了会议的示范线路及示范点推介活动。近年来,园区结合老区红色文化、乡村文化、农耕文化,打造集林果种植、旅游观光、文化交流、休闲度假、健康养生、美丽乡村于一体的“农旅养”特色田园综合体项目,2018年成功创建孝感市农旅融合示范点。

我市组织了优质旅游商品参加了大会特色文化旅游商品展活动,来自市水墨漫画馆的文创产品,大唐田园优质大米、牡丹油,神丹系列蛋品,伍欣甸园蓝莓系列产品,赵棚酶豆腐、大蒜等,吸引了与会代表眼球。

大会为盛世闻樱AAA景区和伍欣甸园孝感市农旅融合示范点授牌。我市市委书记刘敏现场交流发言。

安陆“李白故里 银杏之乡”,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旅游资源丰富。国家AAAA级景区白兆山李白文化风景区是“文化朝圣”之地;钱冲古银杏国家森林公园以“树群最大、树龄最老、树形最美”享誉全国;赵家棚革命根据地、新五师革命旧址保存完好,是“红色”旅游区;十大农旅融合项目,或成果喜人,或佳期可待,与太白的大唐诗韵、银杏谷的千年史诗一起,为新时代的安陆演奏出更加美不胜收的交响。通过潜心打造,安陆旅游硕果累累。2018年,全市共接待旅游人数21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3.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3%和15%。目前,拥有国家AAAA级景区1个、国家AAA级旅游景区1个、三星级饭店3家、旅行社(含分社、门市部)16家、全省旅游名村2个、全省农业旅游示范点1个。

安陆市文化旅游业将借会议之春风,扬帆奋进。

(通讯员 王敏)

(作者: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