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南城:对接“一芯两带三区”战略 工业项目快马扬鞭

安陆市南城街道办事处位于“孝随襄十”制造产业带,在落实省委“一芯两带三区”战略中,该办事处超前谋划、主动对接、盘活要素、跟踪服务,力促在建项目早日投产,投产项目满负荷生产,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南城工业园区湖北金禄科技有限公司,一座面积6.5万平米的特大厂房正在装修,100多名工人焊接钢筋、安装玻璃、粘贴地砖。四月底,金禄科技生产设备将全部调试到位,开始试生产。

湖北金禄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龙:2019年,整个公司的产值能够达到1-2个亿。到2020年,公司产值还会有一个大的提升。我们现在整个厂区今年投产的只是一期,后面还有二期、三期。

湖北金禄科技2018年初落户安陆南城工业园,主要对接“孝随襄十”制造产业,生产汽车配件和电路板。安陆市南城街道对该项目采取“五化管理”和“保姆式”服务,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就促成了项目的签约、用地、环评和建设工作。

位于南城街道办事处的另一家企业——湖北安棉纺织有限公司,在经济下行的压力之下,依靠科技创新,实现了效益的增长。

湖北安棉纺织有限公司企管员胡以松:我们安棉纺织是正月初八开工,当天机器全部开启,目前生产比较稳定。

目前,安陆南城工业园及小榄工业园20多家工业企业全部开工,5家在建项目的基本建设如火如荼。今年头2个月,南城工业增加值及利税稳中向好,增长率均达7个百分点以上。

(记者 陈建辉 张扬)

(作者:陈建辉 张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