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擦亮李白文化名片 大力推介水墨漫画品牌 ——省文联主席刘醒龙一行到安陆调研基层文艺和文联工作

2月27日,湖北省文联主席刘醒龙,湖北省书法家协会秘书长李劲松,孝感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德琪,副主席沈腊梅等省、市文联领导一行来到安陆调研基层文艺和文联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明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旋参加调研座谈会。

刘醒龙主席一行参观安陆李白纪念馆



刘醒龙主席一行调研安陆水墨漫画博物馆

刘醒龙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市李白纪念馆、水墨漫画博物馆,认真参观并听取安陆李白文化和水墨漫画文化的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现场

座谈会上,刘醒龙一行听取了我市基层文艺和文联工作发展情况汇报。市作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曲艺家协会负责人及部分文艺工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刘醒龙对我市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后省文联将进一步加强与基层文联的交流,在人才培训、作品创作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推动基层文化事业发展。同时,他鼓励安陆基层文艺工作者,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更多的文艺精品,为繁荣安陆文学事业、助推精神文明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明刚感谢省文联对我市文化事业发展工作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他希望市文联进一步加大对人才挖掘和培育,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结合我市实际,把握创作重点,力争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推动我市文化事业进一步繁荣发展,进一步擦亮安陆特色文化品牌,挖掘李白文化的当代意义,推动水墨漫画的市场运作,为安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记者蒋鹏飞 王琦鉴)


(作者:蒋鹏飞 王琦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