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9年民兵预备役工作会议

2月13号,我市召开2019年民兵预备役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炜,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易红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落成,市政协副主席周又生出席会议。

黄炜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我们要站在维护国家安全、政治安全的战略高度,坚持把牢政治方向,强化党管武装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制度,坚持破解难题;要坚持聚焦能打胜仗,建强民兵拳头力量,夯实国防动员建设根基,全面提高基层武装建设水平,提升后备力量质效;要坚持在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中、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践中,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大局中积极主动作为,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服务保障作用。

易红波要求人武部门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省军区、孝感军分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举旗铸魂固根本、严训实练强备战、固本培元打基础、厉行法制抓安全”的工作思路,精准策划、精准落实,务实创新,奋勇前行,持续提升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水平,扎实推进我市人民武装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2018年度民兵预备役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

(记者 宋欣 通讯员卢晨曦)




(作者:宋欣 卢晨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