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不放假 平安不打烊|安陆交警坚守岗位保畅通




安全不放假,平安不打烊。春节期间,安陆市交警大队全体民警放弃假期,坚守岗位疏导交通,为市民营造一个舒心、便捷、安全的出行环境。



为缓解春节期间城区交通压力,安陆市交警大队每天派出160余名警力分赴各个重点路段不间断执勤,疏堵保畅。


市交警大队大队长沈问波:我们开通了城区12所中小学,作为春节期间的临时停车场,从腊月二十五到正月初八,免费提供给市民停车。同时开通了五条微循环道路,确保辖区的道路畅通有序。


大转盘路段是安陆市交通枢纽,五个方向的车流、人流在此汇集,春节前后,交通压力巨大。为此,安陆市交警大队选派10名交警,分守5个方向的路口,指挥车辆、行人通行。


市交警大队大队长沈问波:我们在大转盘路段采取近段控制、远段分流的方式,有效地解决了该路段的拥堵问题。



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城区各个路段车辆明显增多,交警大队组织警力上路,在各个重要路口疏导交通,指挥车辆和行人通行。


市民:我感觉今年的路面没有以前那么堵了,有许多交警坚守岗位,为整个安陆的交通舒缓了压力。


司机:感觉我们安陆整体的交通状况还是不错的,这主要还是得益于我们的交通警察。他们风里来、雨里去,为方便我们出行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谢谢他们。



春节期间,车流、人流量大,希望广大的道路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听从交通警察指挥,真正做到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回家,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作者:王丽琴 张成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