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安陆商会成立

1月20日,武汉安陆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汉举行。市领导刘敏、胡明刚、袁江涛、费智秀、董庭、周又生出席会议。武汉安陆商会理事会成员、兄弟商会代表、特邀嘉宾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武汉安陆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湖北吉安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克煌当选为武汉安陆商会会长。

市委书记刘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武汉安陆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会员、全体在汉发展的安陆老乡表示问候。她指出,武汉安陆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安陆籍乡贤志士在武汉的营商史又翻开了新的一页,标志着在汉的创业者从此有了自己的“家”。希望武汉安陆商会要加强自身建设,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切实增强商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要强化服务意识,推进企业团结协作,抱团发展,形成特色,打造品牌,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要利用商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信息灵通、联系广泛等优势,依托武汉,聚焦安陆,在两地深入交流合作中扮演重要角色、作出积极贡献,增进两地民生福祉,开辟互惠共荣新局。

刘敏、胡明刚、袁江涛及武汉安陆商会会长、名誉会长共同为武汉安陆商会授牌;胡明刚为商会会长、名誉会长授牌。

在商会成立大会上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国际汽贸城、欧佰丽环保装饰材料、明妮服饰等三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3.5亿元。

(记者 骆骥)

(作者:骆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