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光电子成经济新增长点

1月9日,安陆市开发区工业园优利迪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上,几十名工人正在加班加点赶制春节前最后一批LCD液晶面板。企业生产的LCD液晶显示器市场前景广阔,年产值达4000万元,并投资新上了电融屏自动化生产线。

安陆佑德惠新能源有限公司正在生产手机电子元器件

安陆市把发展光电子作为新旧动能转换和承接东南沿海产业转移的重要突破口,先后引进了优利迪、晶润电子、晶显科技、力聚电池、金禄电子等一批光电子企业。全市光电子产业投资规模达13.6亿元,产业从业人员达2000余人,产品涉及LCD液晶显示屏、智能卡、印制电路板、LED显示屏、手机数据线、纽扣式电池等30多个品种,光电子产业已初具规模。

位于安陆市南城工业园的金禄电子产业园内,一期60万平米印制电路板生产线已经安装到位,工人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春节后将正式投入生产。该项目一期投资6亿元,今年有望实现产值5亿元。

目前,安陆市投产和在建光电子企业达20家,预计2019年产值将达到14.5亿元。光电产业成安陆经济又一新增长点。

(记者 杨鹏程)

(作者:杨鹏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