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星”为荣 为“星”进位 南城草庙村为“十星级文明户”颁奖

1月7日上午,南城街道草庙村在顺利完成第十届村民委员会选举后 ,驻村干部,村支部书记为该村2018年度曾祥林等20户“十星级文明户”颁发荣誉证书和授牌,赢得了全体参会村民的热烈掌声,让他们有着满满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据了解,草庙村年常态化开展“十星级文明户”创建评选,严格按照“十星级文明户”创建标准,从宣传发动、自评申报、民主评议、集中评议、民主公示、上报备案等环节开展评选,推出一系列奖励办法。全村形成了人人关心,户户参与,以“星”为荣 为“星”进位的良好氛围 ,累计评出了63户“十星级文明户”。

截至目前南城街道各村(社区)在2018年度评选出了713户八星级以上的文明户,对文明户全部进行了统一发证和集中授牌,“十星级文明户”创建有效地助推了乡风文明建设,推动了社会和谐构建。

(通讯员 秦红)

(作者:秦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