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今冬第一场雪 来啦!

安陆今冬第一场雪 来啦!


戳视频漫步雪后安陆




12月27日,受冷空气活动影响,安陆市气温下降明显,半夜时分安陆终于迎来今冬第一场雪。28日一大早起来后,地上、房顶、车上都已经垫了一层白白的雪,令人欣喜,大家都纷纷走出家门与这雪景亲密接触!


曾晗摄


安陆市未来三天趋势预报↓

据安陆气象台12月28日发布的信息介绍,预计未来三天我市将出现入冬以来最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28日夜间~29日白天,以阴天为主,其中28日夜间伴有4~5级的偏北风;29日夜间~30日白天,有一次降雪过程。受强冷空气持续影响,低温天气将持续一周左右,并伴有明显冰冻天气发生,极端最低气温-6~-4℃,出现在1月1日前后。


城市帅气的背影  陈龙摄


瑞雪兆丰年,今冬第一场雪下在留在了2018,雪还将持续,为2019年开好头。雪下在田地里是有利于农作物的生长发育,但在城市中,雪天极易造成安全事故。专家提示,未来几天湖北气温低迷,并伴有雨雪和大风天气,湿冷的感觉尤为明显,提醒公众及时添衣加被,警惕气温变化可能引发的感冒、心脑血管等疾病。以免着凉感冒。同时,雨雪天气道路湿滑,开车的朋友请减速慢行,安全行驶。



(作者:蒋鹏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