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明刚检查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情况

本网讯  记者骆骥  11月6号,市长胡明刚就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办。副市长徐保成参加督办。

在解放山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区和府河橡胶坝,胡明刚查看了河水水质,仔细询问污染管控情况。他指出,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和城乡安全饮水直接相关,是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福祉。要切实做好相关整改工作,彻底清退、截断、治理水源地保护范围内的各类污染源,避免新的潜在污染源进入。

胡明刚一行还实地检查了凤凰君庭和名仕华府建筑工地的扬尘管控措施,就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做出了部署。他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抓紧抓好;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速度,加大力度,坚决完成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任务,严防已整改环保问题“死灰复燃”;要切实处理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以推动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为契机,促进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