孛畈镇近千名学生接受心理健康与法制教育

本网讯  通讯员郭爱军  10月25日,市妇联、市检察院的相关领导来到孛畈镇中,为该镇近千名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与法制教育课。

课上,市妇联负责人结合自身的经历从六个方面讲解了《如何揭开心中的迷雾》,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心与心的互动交流,启发他们如何以健康的心态来看待生活中的各种问题。接着,市检察院负责人以《什么是真正的朋友》为主题,结合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全面细致地介绍了什么是真正的朋友,如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如何加强自身安全意识以及在特殊情况下如何进行自我保护等方面的知识,赢得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使大家对真正朋友的含义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

此次心理健康与法制教育课,有效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难题,提高了同学们心理健康水平与自身防范意识,对建设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