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环境保护委全体(扩大)会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动员会召开

10月17号 ,全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扩大)会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动员会召开。市长胡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炜,副市长叶雄、徐保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10月25号,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将进驻我省,这次督察主要是检查全省各地各部门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各地各有关单位务必对照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全面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解决本地本部门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10月25号前,各大建筑工地和工业企业必须严格落实扬尘防治措施,管控扬尘污染;全面开展渣土运输车专项整改行动;突出整治无任何油烟治理设施、油烟直排乱排等严重影响群众生活的餐馆;集中开展中小型企业污染防治设施稳定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突击检查行动;工业污水处理厂、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要全面完工,进出水水质要稳定达标;督促全市规模以上养殖企业稳定运行污染防治设施,依法依规处理养殖废弃物;对全市水库进行全面排查,坚决杜绝围网围栏、投粪投肥等违法养殖行为;其他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交办的信访问题必须完成整改并对上销号,以铁的纪律、铁的担当一以贯之的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举措,推动全市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有效解决、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记者 骆骥)

(作者:骆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