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经普办督查组到安陆督查

9月27日,孝感市统计局副局长、经济普查督查组组长付文广等一行4人,到安陆督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经普领导小组组长黄炜关于我市经济普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在听取情况汇报后,付文广对我市经济普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安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经济普查,“两员”数量充足、物资保障到位、普查宣传有力、单位清查稳步推进。他指出,当前最关键的工作是要严格时间节点,落实单位清查操作规范,把单位情况摸清摸准,把基础台账做实做细,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漏,为数据录入和正式登记提供质量保证。对下步工作,他强调,要想尽办法充分保障“两员”待遇;要再加力度,深入抓好人员培训;要再添措施,广泛开展普查宣传工作;要再赶进度,全面做好单位查遗补漏;要依法普查,着实提高数据质量。

会后,督查组一行到府城办事处北正社区、烟店镇、孛畈镇等地进行走访入户、核实查看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徐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