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雄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日前,副市长叶雄到木梓乡方河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结对帮扶贫困户郭小年夫妻二人均为残疾人,两个孩子尚在读书,生活困难。叶雄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收入情况,仔细查看了郭小年家的扶贫手册,了解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努力战胜困难,迎接美好明天。

叶雄还前往木梓乡集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详细了解安置点建设进度与工程质量情况。叶雄指出,要把易地扶贫搬迁作为决战脱贫、决胜小康的重要手段,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支撑和保障。乡党委政府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工作力度,强力推进安置点建设各项工作。要加强技术指导,全程跟踪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达标;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如期完成,确保贫困群众尽早搬入新居,过上新生活。

(作者:宋欣)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