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举办“使命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法院青年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19日,市法院举办了“牢记新使命,争做人民满意的法院干警”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来自各审判团队、科、室的10名参赛选手紧扣“牢记新使命,争做人民满意的法院干警”这一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身边优秀法官的先进事迹,他们从不同角度,以鲜活的事例,优美的语言表达所思所悟,深刻诠释了法院干警的忠诚担当,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干警风采,博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来自办公室的杨辉以《在平凡中伟大》为题的演讲从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该院负责人在活动最后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把全院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进一步提升全院干警政治坚定、忠于职守、作风过硬的良好素质。

(作者:朱珊 董志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