洑水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9月13日,洑水镇中心卫生院邀请市普爱医院医疗专家志愿者,在洑水镇行政服务中心门前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义诊”大型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疗专家们为赶集的村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眼科检查,讲解健康素养、合理膳食等健康知识,还专门针对秋季流行多发病及传染病等进行科学健康指导。在义诊活动中,专家们热情接待每一位患者,对接受咨询者的病情进行仔细诊断,开出了相应的处方,并对药品的用法、用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现在的政策太好了,医疗服务太贴心了,医生们经常到我们家门口开展义诊送医送药活动,每次看完病还不忘给我们普及医学常识和保健知识,这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太方便了。”前来接受免费义诊服务的王新州满意的说到。义诊活动一直持续到上午10点多钟,为100余名群众提供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药品共计1500余元,对贫困人口签约26户61人,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作者:徐金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