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榨乡 | 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

金风送爽,秋色怡人。9月10日下午,辛榨乡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大会在辛榨乡政府礼堂举行。辛榨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和中心学校全体人员及各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校(园)长、各校(园)市级表彰教师、乡级表彰教师、2018年新招教师员共五十余人欢聚一堂,共话辛榨教育发展大计。

大会由辛榨乡副乡长陈朗主持,表彰了“模范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青年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共22人。优秀教师代表和新进教师代表先后作了典型性发言,表达了自己将不忘初心,努力探索创新,继续满怀激情,努力工作,不负家长和社会重托,重塑辛榨教育形象的决心。

最后,该乡乡长段亦乐代表党委、政府向全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作出了“三项承诺”、提出了“三点希望”。勉励全乡广大教育工作者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扎根辛榨,书写辛榨教育的新篇章。




(作者:廖耀斌 陈松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