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4个教师节。连日来,全市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9月7日上午,德安初中召开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对上学年工作中德、能、勤、绩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号召教师职工勤奋敬业、积极进取、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贡献。(袁海涛)

9月8日,赵棚镇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爱心人士捐资助学座谈会。赵棚镇非公企业爱心人士及教师代表30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教师节,共话赵棚教育美好未来,现场为赵棚镇的教育基金捐资20多万元。(侯修海)

9月9日,洑水镇召开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座谈会,对2017-2018学年16名优秀教师、7名优秀班主任、2名教育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扬,颁发了荣誉证书。(李国臻)

9月10日上午,陈店乡召开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会议表彰了2017-2018学年度教育工作实绩突出的先进个人30人,为中心学校颁发教育质量贡献奖100000元。(余苗)

9月10日,府城泰合小学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暨教师表彰会,对获得“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质量领先个人”等9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李家云)

9月10日,安陆市开发区十里小学隆重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活动,对从教三十年的老教师们颁发荣誉证书,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朱琼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