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科协到孛畈镇三里月岭食用菌基地调研

8月23日上午,市科协主要负责人带领调研组深入孛畈镇三里月岭食用菌基地进行调研。

在镇分管领导和农技站长的陪同下,市科协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当地食用菌基地的建设环境、规模及种植工序,听取了基地负责人的有关情况介绍。随后,双方就创新载体建设、科技服务、以及食用菌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据了解,月岭食用菌基地是孛畈镇政府利用产业扶贫基金,投资200多万元建成的一座现代化科技示范基地,基地以“引导、规范、指导、服务”为宗旨,按照“工作+协会+基地+农户+市场”的经营格局,最大限度地为菇农提供包括科技推广、市场信息、物资供应、产品销售在内的“一条龙”服务。

通过此次调研,市科协调研组对三里月岭食用菌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食用菌产业是服务三农,带动农民增收的支柱产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联系,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促进食用菌产业更好的发展。

(作者:危芸)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