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旋到赵棚镇督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

7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旋到赵棚镇督办赵棚镇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落实情况,赵棚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宣传部副部长孙克超主持。赵棚镇党委书记周红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聚焦党建主业,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理论武装,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干部作风转变;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五个方面汇报了该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罗旋指出,要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的建设好了,才能更好的凝聚群众,巩固我党的执政根基;要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精神支撑;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强有力的作风和纪律保障;要切实注重舆论宣传,凝聚强大发展气场;要扎实组织开展好文化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赵棚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并结合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汇报了各自的工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