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新税务机构挂牌成立释放“合力”

“以前办税要在国税地税两头跑,碰上高峰期时半天时间就花在办税上,现在国地税合并了,不一样啦,再也不用来回两头跑啦!”近日,安陆市全真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办税员沈会计激动地对税务工作人员说,对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连连点赞。

7月20日,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安陆市税务局挂牌成立,标志着原安陆市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国家税务总局安陆市税务局挂牌,履行全市各项税收、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改革期间办税服务不受任何影响。目前,该局已实现联合党委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厅通办”先行到位、履行职责统一到位。安陆市办税服务厅8个窗口已实现“一厅通办”。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充分释放机构改革红利,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增进办税和缴费便利,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面服务和推动安陆经济社会发展,展现税务部门的担当和作为。


(作者:李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