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安陆市税务局7月20日挂牌成立

7月20日,原安陆市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合并,国家税务总局安陆市税务局正式挂牌。安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炜,国家税务总局孝感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云发出席挂牌仪式。

蒋鹏飞摄

新成立的安陆市税务局履行全市各项税收、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改革期间办税服务不受任何影响。吴鑫敏任国家税务总局安陆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

在挂牌仪式上,吴鑫敏表示:全市税务干部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拥护改革,以强烈的责任意识主动支持改革,以坚定的历史担当积极投身改革,走好新时代的税务长征路。全市税务系统将上下同欲、勠力同心,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开创新时代税收工作的美好未来,为安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蒋鹏飞摄

安陆市新税务机构领导和局内各单位、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作者:杨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