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榨乡中心幼儿园举行冬季亲子运动会

本网讯 通讯员陈小辉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运动、游戏和学习,增进教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达到家园共育的教育效果,11月23日上午,辛榨乡中心幼儿园进行了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

本次亲子运动会,本着人人参与,快乐共享的指导思想,从安全性、互动性、兴趣性和愉悦性的原则出发,针对幼儿的爱好精心选择了亲子游戏项目。器械团体操,服装整齐,精神饱满,展现了孩子们的活力;体智能老师精心设计的毛巾和充气棒的亲子趣味游戏,让家长和孩子们相互配合,体现亲情,在活动中孩子和家长兴奋、温馨、和谐。

整个活动在“快乐、和谐、健康”的氛围中顺利地进行,孩子们和爸爸妈妈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关爱中感受到亲情。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为幼儿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舞台,更促进幼儿身体、心理的健康发展,而且为家长和孩子进一步亲近提供了一个平台,更好地为家园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搭建了一座友谊的桥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