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建设“百日巩固行动”工作会

本网讯 通讯员李欢 胡丽 11月21日,府城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建设“百日巩固行动”工作会,各社区分管党建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城北和城南工商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下发了府城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建设“百日巩固行动”任务清单及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各社区要提前部署,详细规划,发动社区网格员对照工商局、经信局、民政局提供的基础台账,对府城地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采取倒查的方式,开展排查摸底,建立完善基础台账,对重点对象(含规模以上企业)开展入户调查,建立“一户一档”。

会议强调,各社区要在去年“百日攻坚行动”基础上,摸清府城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底数,对符合条件的集中建立党组织,推动党的组织全覆盖,对暂不具备条件的通过及时上报、组织选派“三员”的形式,实现党的工作全覆盖,力争到2017年12月底,府城党组织覆盖率达到80%以上,党的工作覆盖率达到100%。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