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赴东西湖区开展汉孝一体化对接活动

本网讯 通讯员李帅 11月16日,市政府办组织经信、人社、供销、招商等部门负责人赴武汉市东西湖区开展汉孝一体化对接洽谈会,东西湖区相关对口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对接。

对接会上,东西湖方相关单位重点介绍了产业发展基础、招商引智、专业合作社、电子商务、跨境物流等方面发展情况。我市各职能部门围绕各自职能以及需对接的重点行业、领域进行了全面宣传推介。会后,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东西湖区部分重点企业、专业合作社,就农产品加工、产业转移配套等方面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在深度合作对接上下功夫。一是建立长效合作互动机制,实现信息共享,互利互惠;二是适时组织双方企业互动,在对接的深度和广度上做文章。

当天下午,市人社局与武汉市东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了人力资源供需战略合作协议,设立人力资源工作站,从事宣传劳动保障政策法规、搜集反馈劳务信息、交接安置务工人员、受理务工人员投诉、协调解决劳务纠纷和社会保险关系接续等事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