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权”确权登记发证成果率先通过孝感市级预检验收

本网讯 11月15日上午,孝感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华率孝昌县专家组对我市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以下简称“两权”)确权登记项目进行市级预检验收。

此次预检验收采取内、外业同步开展的方式进行。在听完我市“两权”确权登记发证成果汇报后,该专家组随机抽取我市十个乡镇、二十个村分三组进行外业核查。通过到农户家中走访询问,采取钢尺丈量、测距仪测量等方式核查界址边长,对权属调查、地籍测量等外业成果进行核实。与此同时,该专家组在市国土局对地籍调查、土地登记资料等内业成果的完整性、合法性进行集中审查,并组织召开预检验收会议。

经核查,验收专家组对我市“两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安陆市工作措施得力,技术路线科学,作业方法先进,工作流程严谨,质量管控到位,成果完整、规范,符合验收标准。同时,对我市“两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