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科技创新奖励大会 重奖科技创新

本网讯 11月9日,我市召开2016年度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对2016年度全市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产品、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示范优势培育企业、授权受理的专利等科技创新事项分别给予了奖励,共兑现奖补资金共计471万元,惠及30余家企业。此次奖励大会,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兑现承诺的诚信导向,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大力扶持企业,扶持实体经济加快发展的鲜明导向。

近年来,我市充分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积极推进国家、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配套政策的有效落实,先后出台了《安陆市政府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意见》、《安陆市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政策文件,为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政策依据,有力地推进了科技创新步伐。

据统计,自2013年以来,全市已共计兑现落实科技创新政策奖励资金1366万元,对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加速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促进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者:通讯员 盛梦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