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专家组调研视导紫金路小学

本网讯 通讯员甘文勇 日前,市教育局基教股、教研室专家组一行,在府城中心学校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前往紫金路小学进行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综合调研及教学视导。

专家组实地考察了该校校园环境及班级文化建设;集中观摩了大课间活动;视导了校本课程开发及实施情况;各学科教研员随机走入班级课堂现场听课。

反馈会上,专家组成员对所听11节课进行了综合点评;对该校学科课程设置、教师专业团队打造、校园文化建设推进、德育特色活动拓展等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就特色文化传承与发展、课程设置与规范管理、教学质量提升、学科主题研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该校高度重视课堂主阵地建设,注重发展学生核心素养为重,立足课堂教学学生主体地位为先,提高学科教学质量为本,为全市小学学科教学水平提升承担更多更大责任与义务。

本次调研视导工作是对该校教育教学、学校管理工作的一次全方位的检阅与指导,它必将促进学科课程、德育课程、校本课程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进而为全市教育工作管理提供借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