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开展“喜迎十九大 争做合格党员 展统计人风采”演讲比赛

本网讯 近日,为了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演讲比赛,活动以“喜迎十九大 争做合格党员 展统计人风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通过初步筛选,9名不同岗位统计人员走上演讲比赛舞台,参赛选手结合工作实际讲述自己从事统计工作所感、所想、所悟,展示在平凡的岗位上感悟人生、激扬青春,践行统计服务精神,一次又一次触动了在座每位党员干部的心灵,一次又一次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平凡中激扬青春》、《年轻干部要有艰苦奋斗的精神》、《青春本就是一首无往之歌》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局党组书记、局长董琴现场为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资金

最后,董琴对参赛同志的精心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每位同志发自内心的演讲做了个性点评,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做到知行合一,勤于学习,奉献担当,履职尽责,努力做好岗位工作,为自己的人生添光增彩。

(作者:王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