洑水镇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网讯 通讯员陈俊杰 11月1日上午,洑水镇组织召开全镇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镇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情况。洑水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会议概况、会议主要精神、会议意义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结合十九大精神向全镇基层党组织书记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划时代意义,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就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抓好集中学习,推动十九大精神如脑入心。二要抓好集中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要抓好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四是要抓好学用结合,推动各项重点工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