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开展安陆市城市精神宣传教育活动

本网讯 通讯员秦红 “‘安居思进,陆通致远’是安陆市城市精神,我们要悟透城市精神的真正内涵,把它融入到工作、生活和学习中……”10月26日,南城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在周四学习日活动上充满激情地说道。

为了把安陆市城市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南城街道办事处在全处党员干部群众中扎实开展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各村(社区)、部门在醒目位置刷写三条以上安陆市城市精神宣传标语;二是创新宣教形式载体,确保取得实效。各村(社区)、部门采取支部主题党日、召开各种会议、走访慰问贫困户、微信、微博等形式进行宣传,中心学校通过升旗仪式、征文比赛、主题班(团、队)会等形式,广泛开展安陆市“城市精神”宣传教育活动;三是悟透城市精神表述语,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鼓励党员干部践行城市精神,激发全处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扎实做好年底的各项收官工作。

会上,还对十九大报告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