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大家”老领导参观全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本网讯 记者蒋鹏飞 通讯员宋欣 27日上午,秋阳高照,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我市组织在家的原市“四大家”曾担任实职副县级及以上离退休老领导参观全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炜陪同参观。

市老领导一行在建设局观看安陆园林城市创建宣传片

市老领导一行先后到河西湿地公园、南城四里三角岛、凤凰公园、碧涢东路、太白湖公园、碧霞路天平印务、毛河公园、银杏公园等地参观。每到一处,项目责任方向老领导们详细介绍了我市重点城市建设项目规划、施工进度等情况,市老领导们对我市城市建设巨大变化给予高度赞扬。老领导们一致表示,我市城市规划建设进步很快,城市公园和绿地面积不断增多,给老年人休闲提供了场地,希望明年能看到建设后的成果。

府河湿地公园管理处负责人介绍西城新区规划建设情况

市建设局负责人介绍南城四里三角岛建设情况

黄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参加此次参观考察活动的老领导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老领导长期以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开发区负责人介绍天平印务和引进的三个过5亿元项目情况

参观前,市老领导们在建设局会议室观看了安陆园林城市创建宣传片,听取了市发改局负责人对河西高铁站的设计建设情况。

近年来,我市围绕建设“生态宜居城市”的目标定位,立足“完善城市功能,美化城市环境,塑造水体景观,提升城市品位”的主题,推进经济向绿色转型、建设向绿色转轨、发展向绿色转向,全力提升文化内涵,改善人居环境,先后投入10多亿元,启动了以城区道路绿化为骨架,以广场、公园绿化为重点,以单位、小区庭院绿化为基础的城区公共绿化工程建设项目,近三年时间里全市新增绿地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