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生猪定点屠宰管理工作现场会在安陆拉开序幕

本网讯 通讯员张国安 10月20日上午,孝感市生猪定点屠宰管理工作现场会在安陆市拉开序幕。参加会议的有孝感市各县(市、区)畜牧兽医局分管领导及生猪定点屠宰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孝感市畜牧兽医局副调研员舒喜望、生猪定点屠宰管理办公室主任韩建斌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于上午九时集中到安陆市恒辉屠宰场报到。

参会人员在实地参观了安陆市恒辉食品有限公司、烟店镇生猪定点屠宰场、安陆市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详细了解我市B类宰场设施建设、“五本台账”、污水治理、无害化处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市畜牧局分管副局长熊佰文、屠管办主任杨伦运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介绍了我市屠管工作和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在安陆参观学习完后,参会人员到云梦县参观A类屠宰企业监管平台,随后在孝感市畜牧兽医局召开专题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