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校举行“学习十九大报告 展望特殊教育美好明天”主题讲座

本网讯 通讯员宋远珍 10月19日下午,久违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在市特校每位师生的身上,顿觉暖意融融。一场以“学习十九大报告 展望特殊教育美好明天”为主题的报告会在该校会议室举行。

报告由特校校长黄鹰主讲。他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国家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7——2020)从“基本原则”、“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到“主要措施”及“组织实施”进行了详细解读。

他说,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办好特殊教育”,更是在党的十七大“关心特殊教育”、党的十八大“支持特殊教育”基础上的再深化、再提升,这也意味着党和国家更加重视特殊教育了,特殊教育的春天真的到来了!

报告会后,全体教师观看了党的十九大代表、武汉第一聋校副校长杨小玲走上“党代表通道”的实况播放。

整个讲座持续近两个小时,入会教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榜样做起,不负好政策、不负好时光,不忘初心,勤奋工作,为我市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各自最大的努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