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7万党员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本网讯 记者陈龙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我市1272个基层党组织以支部主题党日的形式组织广大党员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在全市党员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报告全面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成就,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广大党员群众纷纷认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国家未来五年发展影响重大、意义深远。

过去的五年是我市改革创新的五年、砥砺奋进的五年、书写华章的五年,全市广大党员群众对过去五年我市“四个城市”建设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对实现全面小康奋斗目标充满信心。

大家表示,要继续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不动摇,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立在潮头的魄力和激情,奋力冲刺全省县域经济三十强,全面建设“四个城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时代的到来。

市委常委,市人大、政协主职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我市十九大代表仰媛媛所在的安棉集团党组织,组织党员职工收看开幕式

市人社局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十九大报告直播

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洑水镇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分会场

南城四里社区党支部集中收看直播实况

赵棚镇陶庙村党员群众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

烟店镇冯庙村党员甘文杰在家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